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严守企业复工复产安全关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推动非煤矿山企业安全、平稳、有序复工复产,4月7日市应急管理局刘微副局长带领基础科人员,会同宝兴县应急管理局,前往宝兴县三兴汉白玉开发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复工复产及相关工作检查。

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现场问询

此次检查按照省安办检查要求,对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进行重点检查,仔细查看了企业人员返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企业复工复产方案制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四个方面的工作。检查出企业存在的隐患排查不彻底等3个方面的问题。

刘微副局长要求要求:一是企业一定要抓好作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二是加强现场消防设施管理。三是做好地下矿山施工防火防爆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实将各项安全工作落实到位,确保企业安全生产态势持续稳定。

随后,刘微副局长走访慰问了我局帮扶对象苟山村宋兴兵,

对其子女入学、本人身体状况、今年工作打算及存在困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鼓励宋兴兵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努力实现脱贫致富。

刘微局长与贫困户路边谈心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