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防灾减灾在行动 雅安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受邀参加《周末话雅安》栏目访谈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在全国第12个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5月9日上午,雅安市应急管理局、防震减灾服务中心、水利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雅安市广播电视台《周末话雅安》栏目录播。

本期节目以“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话题,重点围绕各类自然灾害监测预防、灾害应急处置等方面内容,对防灾减灾工作进行全方位解读。

访谈中,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副主任周剑波就“雅安处于地震断裂带,防震减灾方面也重在日常,目前有些什么措施?”等问题作了答复。指出雅安近年来牢固树立“宁可备而不震,不可震而不备”的思想,坚持“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的理念,从“地下搞清楚、地上搞结实、公众搞明白”三方面全面提升防范化解重大地震灾害风险的能力。并将继续着力提升地震监测预报能力,不断强化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和突出应急响应服务,致力于夯实防震减灾基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