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专题汇报地震应急救援准备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0月24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田建文以视频调度方式对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地震应急救援准备工作进行了专项抽查。

在会上,市应急局副调研员姚斌同志从地震应急预案修订、救援队伍建设、开展防震减灾科普宣传等6个方面进行了专项工作汇报,重点汇报了我市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和应急指挥体系建立工作。

省应急管理厅田建文同志对我局前一阶段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一是将地震应急救援准备工作进一步抓好落实。二是加强应急救援专业队伍建设,全力做好应急救援备勤工作。三是不断完善应急预案,精准救援、科学有序的组织抗震救灾。

市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并参加会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