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紧绷安全之弦 狠抓责任落实——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春刚赴荥经县检查指导煤矿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国庆”前后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结合雅安市煤矿企业“市包县”及煤矿工作专班的工作要求,2021年9月23日,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春刚率队赴荥经县银潮矿业有限公司齐心煤矿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张春刚一行实地检查了荥经县银潮矿业有限公司齐心煤矿工业广场、主井口房、调度监控室、炸药库等地,详细了解了煤矿安全生产经营、安全生产投入、瓦斯监控系统、人员定位系统运行情况以及民爆物品使用等情况,听取了煤矿负责人关于近期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煤矿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春刚强调:一是紧绷安全之弦。煤矿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安全是发展的基础,也是底线。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不能有麻痹大意的思想。必须强化所有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做到班班讲、天天讲、月月讲;二是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煤矿企业必须健全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并在安全生产过程中严格执行,加大安全投入,强化安全培训,每一个岗位,每一个工种都要熟练掌握和落实,常态化开展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三是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要严格落实煤矿企业主体责任、属地党委政府管理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要紧抓煤矿的安全风险点,以不发生事故为目标,对矿工生命负责,对企业负责,确保煤矿安全生产。

市公安局、市应急管理局、荥经县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检查。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