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名山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魏启明带队开展 “元旦”期间安全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工作,1月1日上午,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魏启明带领区公安分局、区应急管理局,对辖区企业进行节日期间安全检查。

魏启明一行检查杰翎雅苑时,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工程总体概况、工程进度、人员配备、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等方面的汇报,仔细询问了施工单位安全防范措施是否到位,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细化并落实多项安全防范措施,要全面提高安全生产防范意识,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稳定。

随后,魏启明一行深入名山金桥加油站开展元旦期间安全检查,重点查看人员培训情况、消防安全演练资料、消防器材、设施是否配置到位,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企业负责人积极整改问题,严格做好安全管理工作。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企业负责人、员工的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意识,确保了元旦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