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全力以赴,筑牢战“疫”防线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了严格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进一步压实防控工作责任,高标准、严要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芦山县应急管理局迅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指示批示精神及各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精神要义。把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头等大事来抓,进一步坚定打赢“疫情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二是及时调整和加大值班值守力度,狠抓制度落实,确保工作不出纰漏。在单位大门入口处设置体温监测点,强化外来来访人员管理,落实好健康码识别规定,做好登记、消毒、体温检测等防护规定,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每天对办公室、值班室、会议室、卫生间等地进行消毒,做好局内部防控工作。

三是加大物资储备,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及时调拨帐篷、雨衣、雨鞋等应急物资,保障前线疫情防控医护人员的基本物资需求,全力做好后勤物资保障工作。

四是加强联防联控,深入细致开展安全大检查。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充分发挥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的职能,深入企业、重要密集场所开展安全检查,跟踪掌握企业安全生产状况,及时把防疫工作标准和要求传达到一线岗位,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监管服务有效。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