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工作简报第46期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副市长王双全主持召开森林防灭火标本兼治规划方案编制工作专题会议

9月15日,副市长、市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指挥长王双全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森林防灭火标本兼治规划方案编制工作。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听取林业局近期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和标本兼治规划方案起草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王双全强调,对标本兼治规划方案的专题性、基础性、技术性要结合我市工作实际,层层把关,全面提高森林防灭火综合防控水平和扑火安全红线意识,坚定不移做好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并提前谋划好即将开始的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      

王双全要求,一要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防灭火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紧密结合我市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各项任务,进一步完善“雅安市森林防灭火标本兼治规划方案”。二要不断强化问题导向,聚焦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抓好“四个清单”落实落地,处理好“标”“本”关系,建立起长效工作机制。三要坚持多规合一,统筹编制规划方案,紧密对接好已经实施的10个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和正在编制的防火专项规划任务和目标,广泛征求意见,加强部门会商研讨,进一步修改完善,及时印发实施。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