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8月3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潮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应急管理局第三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勉励大家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反复研读、系统研读,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听从党中央伟大号召,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为雅安应急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第三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了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4个方面逐一进行盘点和检视,交流党史学习教育收获,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吴潮海着重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作了发言。他用“激动、自豪、光荣”三个词,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收获和体会,明确了新时代应急管理党员干部的职责使命以及“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的应急管理工作根本遵循。吴潮海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把伟大建党精神和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传承下去、发扬光大,把党的坚定信念、根本宗旨、优良作风融入血脉之中。要强化理论武装,紧紧把好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坚持理论学习的常态化,求实效,见真章,知行合一。要坚持务实担当,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主动谋好事、积极干实事、努力干成事,弘扬“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奋斗精神,真抓实干、敢抓敢干。要提升服务能力,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抓牢抓实重点工作推进,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依规用权,秉公用权,切实管好“亲友团”,净化“朋友圈”,时刻警惕“四风”变异反弹,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吴潮海对市应急管理局第三党支部党员同志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要进一步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看齐核心、捍卫核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带着感情学深悟透,更加富有成效地做好应急管理工作。要坚决履行好保民平安的核心职能,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真正做到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

市委第四巡回组指导组副组长胥光林对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中严肃认真,并从“四个持续用力”和“四个强化”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扎实实取得高质量好效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