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石棉县召开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森林防灭火整治工作专题会议暨计划烧除和秸秆焚烧工作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1月14日下午,石棉县召开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森林防灭火整治工作专题会议暨计划烧除和秸秆焚烧工作调度会。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县政府副县长吴大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是结合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森林防灭火整治工作做好新一轮防火期各项准备工作,首先要立即恢复森林防灭火卡点运行。二是有序做好秸秆枯枝落叶焚烧工作。要做到大风天气不能烧,林周林缘不能烧。鼓励有条件的地区集中地点焚烧并做好防范和提前报备。三是坚决做好国务院督查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做好迎检准备,坚决守住“不起火”底线。四是由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商县气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生态环境局等部门将秸秆焚烧工作再细化,再部署,务必做到万无一失。五是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森林防灭火整治工作已经开始,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按要求做好相关工作,确保重点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县应急管理局、县气象局、县公安局、县生态环境局等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