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天全县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行业系统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8月31日,县普查办组织召开我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行业系统培训会,全乡(镇)危化、金属及非金属行业共41家企业参与会议。

会上普查办技术人员围绕普查内容、任务分工、填报流程、填报要求4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现场解答并演示企业填报工作的具体操作,为开展下一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风险普查的重要意义,增强风险普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摸清全乡(镇)危化、金属及非金属行业自然灾害风险隐患底数,全面提高行业的防灾减灾综合能力;加快整理已有数据,根据各行业部门的技术规范和实施方案,充分利用已有各行业灾害风险成果资料,最大限度减少重复工作,扎实有效推动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展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