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县防汛减灾救灾工作商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7月23日,芦山县应急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县防汛减灾救灾工作会商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各参会单位就防汛减灾救灾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措施,做好防汛减灾准备工作,要强化汛前检查,加强重点区域和地灾隐患点的排查整治,提前检修和维护设施设备;要注重预警监测,做到及时准确预警预报;二要健全工作预案,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要加强应急演练,提前谋划群众疏散撤离和救援等工作;三要备好相关物资,做到物资充足、设备正常,要统一信息发布,确保调度有序、工作不乱;要担当履责,压紧压实责任,严格纪律约束,逗硬督促检查,确保防汛减灾落到实处。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精心组织,严防死守,抓紧抓实抓细2020年防汛减灾各项工作,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水利局、自然资源规划局、气象局等相关部门,全县各乡镇(街道)参加会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