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监管责任,2020年5月15日,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对全局职工开展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上,安办工作人员以什么是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及清单制管理工作的目标、范围、任务、目前工作开展情况等为重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下一步,芦山县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文件精神,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要求,全面推进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落实党政属地领导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和全员岗位责任,达到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控制较大事故,减少一般事故的目标。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