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严格对标排查 扎实开展“一通三防”专项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20年4月1日至2日,雅安市应急管理局会同四川煤矿安全监察局川西煤监分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荥经县安达煤业有限公司进行“一通三防”专项检查。

检查组通过现场检查、听取企业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一通三防”、瓦斯治理、安全生产等情况。针对查出的113采煤工作面单体支柱漏液、π型钢梁变形严重未及时更换、移动变电站的干式变压器外壳未接地等隐患和企业交换了意见,并对隐患问题进行立案调查。

检查组要求:一是企业要针对隐患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按时完成整改任务;二是企业要按照“一通三防”要求,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和瓦斯治理能力。三是企业要认真开展“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进一步提高岗位人员的安全意识,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