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内江市应急管理局到雅学习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21年2月24日,内江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潘勇等一行18人,到雅安市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就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进行交流学习。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袁开勇率队参加现场调研和座谈交流。

在交流学习会上,内江市应急管理局一行首先参观了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专班办公场所,并听取芦山县相关负责同志介绍风险普查试点工作开展情况;最后在座谈会上,双方就方案编纂、普查重点、以及普查工作流程等业务工作开展了相互交流,与会同志畅所欲言,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整个交流学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