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调研雨城区安全社区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5月17日,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一行莅临雨城区调研雨城区青江街道办事处省级安全社区建设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帅维,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彭德军,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张清,青江街道党工委书记桑作霞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桑作霞就青江街道办事处省级安全社区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以及持续改进等重点工作进行汇报;张清就雨城区安全社区建设总体情况和安全体验中心建设推进情况进行汇报。

李勇高度肯定青江街道办事处安全社区建设工作,并充分认可市区共建安全体验中心的做法,并对雨城区安全社区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安全社区是民生工程项目,雨城区一定要不折不扣的推进此项工作,切实解决群众问题,强化安全基层基础建设。二要安全社区建设工作要对标对表,按照标准扎实推进安全社区建设工作。三要持续改进,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项目推进为载体,加大建设力度,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与人员伤害的发生,为社区创造安全、健康、和谐的良好环境,不断提高公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归宿感。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