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哲带队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切实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平安过节,2020年12月30日,芦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哲带队深入企业一线检查节前安全工作。

黄哲一行先后来到世纪华联超市、汉碑加油站和罗纯华府项目工程部,详细检查了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消防安全通道、疫情防控措施等,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黄哲强调:一要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防护和安全投入等工作,真正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岗位和人员;二要以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清单制管理工作为抓手,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三要在节前,做好日常排查,对发现的隐患制定问题清单,及时整改。同时,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不断提高企业的安全责任意识,从源头上控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