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省应急管理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德忠一行调研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20年4月29日,省应急管理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德忠率省应急管理厅风险监测与综合减灾处处长吴承熹、省应急管理厅规划财务处副处长楚作东前往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调研,市政府副市长苟乙权、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帅维等陪同调研。

    毛厅长一行参观了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科普展厅,听取了技术人员对市防震减灾社会服务平台系统的详细介绍,对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的工作表示肯定。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毛厅长希望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要坚持“大应急、大防震、大区域”理念,在市应急管理局的带领下,充分发挥技术优势,注重整合各方资源,勇担防震减灾工作责任,推动全市防震减灾综合能力整体提升。

参观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科普展厅

参观雅安市市级防震减灾社会服务平台系统演示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