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扎紧制度“笼子” 筑牢思想“堤坝”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更好适应机构改革后新时期防震减灾工作,进一步强化制度体系建设,促进中心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全面提升防震减灾工作水平,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修编形成了《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制度汇编》。

《制度汇编》在借鉴相关部门经验的基础上还广泛征求了市委组织部、市应急管理局等部门意见建议,紧密结合全市防震减灾工作实际,在对中心党建、管理、财务等方面制度进行查漏补缺、修订完善的基础上形成了五大类、二十九项制度,尤其对防震减灾应急值班值守、地震应急快反准备、防灾减灾服务平台运维等制度进行了补充完善。

通过对制度的修订完善,进一步扎紧了单位内部制度管理的“笼子”,筑牢了全体干部的思想“堤坝”。在今后的工作中,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两个坚持、三个转变”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宁可备而不震,不可震而不备”的理念,将各项工作制度落地、落细、落实,不断夯实防震减灾工作基础,为建设“天府之肺、熊猫故乡”提供更加优质的地震安全服务。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