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冶金行业专项整治专家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切实做好冶金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芦山县应急管理局依托政府购买安全服务项目,从11月23日至27日我局组织省级安全生产专家对我县复工复产冶金企业开展冶金企业安全专项检查。

专家检查组从工艺技术、设备设施、从业人员、安全管理和外部环境安全对企业进行全方位、全过程排查和安全“体检”,全面查清企业存在的风险和隐患。

通过开展专项检查,共排查各类问题隐患74条,我局要求企业对排查出来的隐患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落实隐患整改“五定”措施,确保整改期间安全生产,从而彻底整治各类隐患,严密防控重大安全风险。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