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名山区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暨安全生产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3月25日,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暨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名山区赓即召开全区森林草原防灭火暨安全生产工作会,安排部署了“3·30”及清明节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暨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高昊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谭庆,各镇(街道)、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谭庆指出:一要抓实抓细当前省、市安排部署的相关重点工作;二要压紧压实责任,做实隐患排查,扎实开展好林区输配电隐患排查,严管野外违规用火、施工作业用火、景区游客用火、旅游用火;三是强化应急准备。及时补齐物资短板,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各扑火队伍要靠前驻防、带装巡护,确保小火打早打小打了;四是强化宣传教育。坚持正面普法与警示教育相结合,不断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营造浓厚的森林防火氛围。

高昊强调:一是围绕森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对照反思,积极推动问题整改;二是深刻汲取近期森林火灾教训,坚决稳定我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形势,坚决守住“零火情”底线;三是充分认清当前森林防灭火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保持高度戒备;四是多措并举,严防死守,抓实抓细火源管控、问题隐患排查、包保责任落实等工作;五是迅速传达学习“3.25”全市、全区森林草原防灭火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宣贯到位;六是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跟踪问效,确保问题隐患整改销号到位。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