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副市长苟乙权带队检查煤矿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9月7日,雅安市副市长苟乙权带领市应急管理局前往天全县天民昂州煤炭有限公司昂州煤矿南矿检查安全工作。天全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罗洪康,县应急局、喇叭河镇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苟乙权一行重点检查了煤矿落实川煤化解办函〔2021〕4号文件要求和驻矿安监员履职情况,并通过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企业今年停产以来工作开展和我县监管部门监管情况。苟乙权强调:一是企业要提高站位,服从政策,按文件继续落实停产停工要求;二是企业认真做好值班值守,留守人员要注意物资储备和自身交通安全;三是企业按照行政许可的要求尽可能地申请证照延续,为复工复产做好前提保障;四是监管部门驻矿安监员要认真履行驻矿职责,当好盯梢人,防范企业私自复工。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