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持续推进“一网通办”相关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一网通办”能力巩固提升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推进“一网通办”工作。

一是对当前“一网通办”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查,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及时查漏补缺,加强指标稳步提升。二是落实专人进行数据常态录入,理顺工作,创新服务,全面的熟悉系统业务流程、运行机制。三是加强监督检查,持续提升工作各项效能,以实际成效推进 “一网通办”工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