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召开应急预案优化完善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优化完善应急预案编制修订,2021年8月5日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芦山县应急预案优化完善专题会。县发改局,县林业局,县经信经商科局等28个部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县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忻同志主持,县政府副县长朱文华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应急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应急预案编制修订和应急演练相关工作》的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参照雅安市“1+33+N”的新预案框架体系,对本部门、本行业所有专项应急预案进行清理,全面完善修订,在修订过程中既要注意实用性也要注意完善组织构架。

朱文华指出,各部门一是要高度重视,做好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预案应符合当地实际。二是要明确任务,按照市应急预案修订编制工作要求,结合原来的应急预案,查漏补缺。加快修订完善芦山县总体应急预案,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做好沟通协调。三是要保证质量,优化完善原有内容,对于新增内容,修订编制时应学习借鉴,制定具有突出性的和可操作性的,切记照抄照搬,杜绝上下一般粗现象。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