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森防简讯〔2023〕第7期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雅安市开展林区生产、施工企业森林防灭火专项督导工作

针对节后林区生产、施工企业密集复工实际和我市森林防灭火压力的严峻形势,近日,雅安市森防指办印发《关于开展全市林区生产施工企业森林防灭火专项督导工作的通知》,详细安排林区生产、施工企业的督导工作。

本次督导检查由市森防指办牵头,市应急、林业、自规、交通、文旅、经信、农业农村、住建、水利等部门配合,迅速开展与本行业有关企业的安全检查,纳入复产复工的检查验收范围,督导检查贯穿整个防火期。督导方案进一步细化了检查内容,从体制机制建设、监测预警、火源管控、宣传教育和应急处置等方面对企业行为进行规范要求,明确企业要对照自查自纠、县(区)全覆盖检查、市级全周期抽查要求,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及时形成书面清单反馈至有关县(区)、部门和企业,运用“两书一函”形式,督促整改落实,确保问题隐患动态“清零”。

督导检查工作将进一步规范企业日常用火行为管理,督促企业严格审查审批,提升林区生产、施工企业动火用火安全管理水平,切实杜绝人为森林火灾发生。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