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来雅安开展合作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6月19-20日,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教授王新安带领AETA项目团队来雅安开展合作交流。

王新安教授介绍了AETA监测现状及下一步技术方案,就利用雅安独特地质构造进行活断裂监测进行了探讨。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主任王强对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长期以来对雅安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继续遵照“院地协议”加强合作、交流,积极支持和配合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在雅安开展科研,推进成果在雅安应用。

王新安教授一行还到芦山大川、宝兴五龙等地考察断裂分布。

AETA多分量地震监测系统旨在从一个较大区域的AETA监测数据进行地震预测分析,目前雅安已经安装了9套固定AETA固定监测设备。

座谈交流

现场考察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