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名山区减灾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1月份自然灾害风险趋势会商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应对近期低温雨雪冰冻等自然灾害,区减灾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了1月份自然灾害风险趋势会商会。区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牵头组织会议,区气象局、水利局、自规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等成员单位的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商。

各成员单位就1月份自然灾害风险提出了会商意见。气象局分析了1月份的气象预测。各成员单位根据气象预测提出了本行业领域的自然灾害风险趋势。重点提出要加强对工程建设活动领域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监管;防范雨雪冰冻灾害对农作物、林木、交通运输和电力设施的影响;加强火源管控,强化执法宣传,防范人为用火、电路老化引发森林火灾。加强自然灾害的防范意识,通过用火安全知识、自然灾害风险防范知识进学校、进课堂、进社区和演习演练、会议培训等形式教育引导广大群众防范应对森林火险和冰雪霜冻灾害。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根据我区实际情况,每月31日前,将次月自然灾害风险会商材料报送至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在汛期、全国两会、春节、国庆等敏感节点,各成员单位应主动根据实际情况提出会商意见。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