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宝兴县“四个一”安排部署安全生产月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今年六月是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宣传月,宝兴县紧紧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题,认真安排部署安全生产月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一是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培训。县安监局要求矿山、危化、冶金等高危企业结合“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题悬挂横幅、张贴宣传资料,并组织从业人员在安全生产月期间开展一次学习培训。
      二是开展一次宣传教育活动。根据《宝兴县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宣传咨询日将组织国土、交通、水务、交警、消防等10多家单位在县城开展集中宣传,同时,积极与县电视台合作,结合安全生产月,录制了一期“与法同行”栏目,进一步提高全民安全生产意识。

  三是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活动。要求各企业进一步完善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截至目前,全县企业开展应急演练20余次,企业应急处置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四是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生产月期间,宝兴县开展一次安全生产检查,截至目前,共检查企业15家,发现安全隐患65条,立即整改61条,下发执法文书10份,处罚企业1家,罚款人民币10000元,对限期整改的隐患要求企业按照规定时限进行整改,确保安全生产。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