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天全县应急管理局会同县公安局到尔润矿业、成康矿业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由于国庆长假将至,按照工作要求,9月23日,天全县应急管理局会同县公安局前往思经镇尔润矿业、成康矿业,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在尔润矿业、成康矿业,检查组通过现场检查、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对两家企业进行全覆盖检查。同时根据检查情况,对两家企业作出以下要求:一是必须确定一名现场主要负责人,加强现场管理;二是加强档案资料管理,及时完善、归档;三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加强对外来人员的管理。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