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强化培训管理 促进安全生产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按照《安全生产培训管理办法》相关要求,为加强安全生产培训管理,全面提高全县在册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管理能力和特种作业人员业务水平。近期,由芦山县安全生产办公室牵头,行业相关部门积极配合,赴各企业就企业复工复产后所需新训和复训的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员进行认真排查。

经近一月的认真排查统计,全县在册企业计划培训总人数183人,其中新培训企业负责人12人,新训8人、复训4人;安全管理人员63人,新训32人,复训31人;特种作业人员50人,新训44人,复训6人;企业职业健康负责人48人(含新训和复训),负责人13人,管理人员35人。截至目前已进入网教培训的10人,其中工贸行业安全管理人员7人,非煤矿山企业负责人2人,安全管理人员1人。

此次排查统计的人员,将依据培训机构的培训通知按时参培,为企业全年的安全生产起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作用。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