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工作简报第31期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雅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对做好当前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7月29日,雅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暨市安委会2020年第三次全体成员会议上对做好当前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宋开慧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穿专项整治全过程,采用党委常委会、党组常务会、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培训会等方式,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省、市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推进会、调研座谈会等有关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底线意识、问题意识、忧患意识,将思想认识提升专项整治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措施。严格按照国务院督导组和省、市专项整治领导小组要求,围绕《雅安市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确定的任务内容,动态修改完善十个专项整治方案和“四个清单”内容,充分利用从现在到明年防火期开始这段“黄金期”,切实将思想认识、体制机制、责任落实、风险隐患、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宣传教育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森林防灭火工作抓得紧而又紧、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筑牢安全稳定防线,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提供安全保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