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国务院安委会综合督查组第八组到川督查抽查高危行业领域企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8月29日至9月2日,由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带队的国务院安委会综合督查组第八组,对我省安全生产大检查进行综合督查。督查组分为两个小队,前往泸州、乐山、遂宁、南充四市的多个区市县进行安全督查工作,听取当地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并抽查高危行业(领域)企业。

国务院安委会组成16个督查组,对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综合督查,重点检查地方政府对上级工作部署和专题会议精神的贯彻及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29日,督查组第八组来到泸州市安全生产监控中心,调取了码头渡船、正在行驶的客运车辆及煤矿现场的监控画面;在泸州客运中心,督查组了解客运中心车辆的安全管理工作,并到客车上查看监控探头、消防设施等安全设施;抽查了泸州富邦化工有限公司、泸州鑫福化工有限公司和泸州港集装箱码头,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的日常管理、安全演练等情况,深入生产车间查看设施配置情况。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