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应急局来芦检查“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8月26日,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袁开勇带队来芦督导芦阳街道黎明社区创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工作。督导组首先实地走访了黎明社区防灾减灾宣传栏、应急避难场所、微型消防站的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宗才,县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忻,芦阳街道党工委书记曾强参加会议。

会上,督导组听取了黎明社区创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的工作汇报,并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袁开勇指出,一是要优化迎接方案,进一步完善各项档案;二是要提升社区整体形象,营造出浓厚的创建氛围;三是要清醒认识防灾减灾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各项工作要更实更细,要进一步对标对表查找不足,补齐短板。

杨宗才表示,对于督导组指出的问题我们要及时整改到位,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全面展示芦山防灾减灾特色。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