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中共雅安市名山区应急管理局机关支部委员会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8月25日下午,中共雅安市名山区应急管理局机关支部委员会结合本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代昌孟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曾望列席。

会上,代昌孟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之后,全体党员同志分为两个组,分别从政治学习、党性锤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遵规守纪等方面,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内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会议氛围严肃,大家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实事求是,严格按照“四讲四有”的标准坦诚互助,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党史学习教育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曾望作点评发言时,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表示充分肯定,也指出了不足。曾望提出:一是要注意会议资料的收集整理;二是对会议查摆出来的问题,支部要列出清单、抓好整改;三是持续抓深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更多实事。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