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石棉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烟花爆竹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烟花爆竹经营行为,预防烟花爆竹引发的燃爆和火灾事故发生,4月16日,石棉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组重点对以下项目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坚决遏制烟花爆竹事故发生。一是检查经营(零售)单位是否持有《烟花爆竹零售经营许可证》和烟花爆竹从业人员资格培训证书;二是检查经营(零售)单位进货渠道是否符合规定要求,是否存在违规存放、超量存放等现象。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还向广大消费者宣传安全燃放烟花爆竹、消防和森林防火知识。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