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宝兴县应急管理局学习传达落实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二十二次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1月8日,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全面学习传达落实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二十二次会议精神,对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讲话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并结合部门职能,对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全局干部职工20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做到同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同部署、同落实。二是加强县储防控物资储备管理,科学储备、有序管理、保障质量,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三是充分利用户外LED、联村帮扶入户等形式加大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宣传力度。四是加强局机关内控管理,按要求做好每日消杀和干部职工及外来人员体温检测工作。五是干部职工个人严格落实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废弃口罩集中处理等有关要求。六是按照管行业就要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面做好全县非煤矿山、工贸、冶金等行业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情况的监督检查指导工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