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四举措”强化安全生产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20年6月23日-24日,雅安市应急管理局结合当前雅安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新情况、新态势,先后对四川聚鹏志合安全技术培训有限公司和四川特安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两家安全生产培训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促培训机构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培训统筹推进。一是迅速贯彻落实省、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要求。二是暂停来自石棉等中高风险地区学员的培训和考试工作。三是持续做好人员排查管控工作。全面排查教职员工、学员等人员来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接触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情况,排查出的异常情况及时向当地社区报备。四是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健康码、学员健康卡、学员健康承诺制度;严格落实每日防疫消杀工作,落实专人,明确时间和消杀频次,不留死角;严格落实晨、午检制度;加大对办公区、教学区、考室等区域的通风换气;配备足额防控物资,配备满足培训和考试需要的一次性医用口罩、体温计、一次性手套、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品;强化思想认识,加强教职员工、学员疫情防控知识和防控工作流程培训,确保培训和考试全过程安全管控,严把疫情防控关。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