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简报第2期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雅安市召开全市应急系统视频调度会扎实部署“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2020年7月8日,雅安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视频调度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安全生产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动员会的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市、县(区)应急管理局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分别在市、县(区)会场参会。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帅维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批示、亲自部署的重要工作,是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头等大事,是全市安全生产打基础、抓根本、管长远的一项重大工作部署。近期,开驰书记、邹瑾市长等市领导,分别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县(区)、经开区要结合实际制定本地行动计划,措施要有可操作性,绝不能照抄照搬、上下一般粗。本周,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将对各省没有印发方案的市(州)进行通报,省安办很有可能参照通报县(区),因此,各县(区)、经开区要抓紧时间制定,务必于7月15日之前印发实施。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