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宝兴县开展第十七个 “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全面推动2018年安全生产宣传月各项活动深入开展, 6月15日上午,宝兴县安监局会同县公安交警大队、 县公安消防大队、县交通局、县发改局、县规建局、县国土局、县水务局、县卫计局、县食药监局、县工商质监局、县电力公司在熊猫古城步行街入口设置展台,开展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主题,各单位精心组织,在活动现场悬挂了“安全生产月”各类安全生产宣传标语,设置典型事故案例展板,张贴安全生产图片展板,并向过往行人宣传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和安全生产常识,发放安全生产法规手册、安全知识宣传单、安全技术等宣传资料,现场接受咨询,向群众发放印有安全知识小礼品。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共3000余份,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氛围浓厚,既向群众宣传了安全知识,普及了安全常识、传播安全文化、又推动全民参与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为我县进一步加快建“熊猫老家,幸福宝兴”创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