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开展防震减灾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全力防范和化解重大地震灾害风险,最大限度减轻突发自然灾害带来的损失。近期,雅安市抗震救灾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对全市防震减灾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督查组由市抗震救灾指挥部副指挥长、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主任王强同志和市抗震救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副主任周剑波同志带队,采取看现场、查资料、听汇报等方式,重点对全市各县(区)地震应急准备责任落实、监测预测预警能力建设、风险隐患排查与治理、应急救援能力建设、科普宣传和舆情引导等多方面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从督查情况看,全市各级各部门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省、市防震减灾工作会议精神,已开展的防震减灾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应急队伍、装备、物资保障基本满足要求。

    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要求相关单位及时整改。同时指出:要树立“宁可十防九空,绝不可失防万一”的意识,强化思想认识,加强隐患排查与治理,落实预案及清单制定与管理,做好应急演练、值班值守和群防群策等工作,保障2020年防震减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检查汉源县乡镇抢险救援物资储备

听取名山区防震减灾工作汇报

检查宝兴县应急救援队伍与装备

检查荥经县客运站应急准备工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