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汉源县开展第31个国际减灾日主题宣传 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20年10月13日是第31个国际减灾日,围绕“提高灾害风险治理能力”这个主题,县减灾委办公室组织县应急管理局、县水利局、县林业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气象局、县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县消防救援大队7家单位在富林镇城区开展了第31个国际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置宣传横幅、咨询展台,开展现场宣传、咨询服务,发放山洪灾害、地质灾害、森林防火、城乡防火、防震减灾、安全生产、应急避险等方面的宣传资料共计20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普及了防灾减灾知识,增强了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参与防灾减灾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和效果。

下一步,县减灾委成员单位和各乡镇将切实克服麻痹思想,强化底线思维,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各项责任制,统筹抓好各类灾害风险防范处置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