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雅安市综合应急管理系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论证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做好《雅安市综合应急管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前期的编制工作。4月2日上午,雅安市应急管理局邀请电子科技大学相关专家对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论证。

会上,电子科技大学相关专家首先对《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讲解,各相关单位与会人员根据各自实际和需求,扫盲补漏,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是否符合实际,满足各单位需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与电子科技大学专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专家表示将根据各单位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可行性研究报告》,结合我市实际需要,全面提升我市灾害监测预测、决策支持、指挥救援、信息发布和灾害评估水平。

会议由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吴潮海主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林业局、市水利局、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市气象局、市水文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