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安全生产督查组来芦督查省安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黄强代省长在省安委会2020年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12月15日,市督导组来芦开展了督导检查工作。

市督导组以暗访为主、明查为辅的形式对我县芦阳街道进行了督查,督查内容包括危化品、非煤矿山、烟花爆竹、道路交通、建筑工地、森林草原防灭火及城市消防安全、特种设备等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贯彻落实12月7日省安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情况。并深入芦山县中弘能源燃气有限公司检查,重点检查了企业安全管理机构、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清单制管理、排险除患专项整治、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等。

市督导组组织座谈会及时反馈了督查发现的问题隐患,提出了整改措施意见,并对芦山县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还对芦山县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三结合要求:一要警钟长鸣与张弛有道相结合;二要术有专攻与他山之石相结合;三是坚决贯彻与实事求是相结合。

下一步,我县将按照督查组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黄强代省长在省安委会2020年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细化工作措施,抓好我县安全生产工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