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赴芦山县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视频会议精神,结合国家、省、市有关会议及文件要求,1月20日上午,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主任王强带队前往芦山县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王强一行先后前往陆地石油加油站、中国国际能源加油站、芦山县权辉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和芦山华祥烟花爆竹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对安全防护、应急处置措施等重点设施设备、环节进行了细致的安全检查。

在检查了解重点行业安全防范工作部署和落实情况后,王强强调,岁末年初,县应急管理局、各企业一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强化安全防范意识教育;二要针对重要节点、重要场所、重要时段等安全生产重点领域,进一步强化节前安全检查;三要利用强有力的手段,进一步强化各项工作措施,确保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有效整改;四要加强值班值守和各项应急准备,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的落实,确保紧急情况下反应及时,处置高效;五要加强信息报送,保持通讯畅通,进一步强化突发事件的处置应对措施,结合本地实际,采取有力有效方式,确保春节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

检查陆地石油加油站

检查中国国际能源加油站

检查芦山县权辉建材有限责任公司

检查芦山华祥烟花爆竹有限责任公司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