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铭记历史 弘扬抗战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9月3日上午,雅安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了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干部职工反响强烈。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袁开勇同志表示,翻阅历史长卷,不屈的中华儿女以3500多万伤亡的惨重代价,取得了抗日战争的胜利,赢得了民族独立,为中华民族之崛起奠定了基础,才有了我们今天沐浴在和平的阳光下,日益富足美好的生活。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将继承党的优良传统,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加强党性锻炼,把初心写在岗位和行动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中心负责人张鹏同志说,今天的仪式庄严肃穆,让人既感慨又骄傲。作为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力保一方平安的应急管理干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认真践行应急人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入全市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进程中,全面建设统一指挥、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上下联动、平战结合的应急管理体制,为雅安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保驾护航。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