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卫生大清扫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卫生,加快推进城市环境治理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创建秀美芦山”增添光彩。2020年5月29日,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一行来到网格责任区,积极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有的认真清扫路面,清捡垃圾,有的仔细清除路边小广告,有的对乱停乱放车辆进行整治,将机动车摆放整齐,有的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制止、劝导。

此次大扫除活动,不仅优化了城市环境,还提高了职工干部的积极性。同时也带动群众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养成良好习惯,使得城市环境治理工作更进一步。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