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中共石棉县应急管理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2019年11月5日,中共石棉县应急管理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雷福贵主持,全体党组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黄文秀先进事迹,全体党组成员就调研成果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大安全、大应急、防灾减灾救援等主题作交流发言。

党组书记雷福贵强调,一是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持续开展调研的过程中,不断深化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担当起安全生产的“守望者”和应急管理的“守夜人”;二是转化成果,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工作。通过调研找出问题,整改落实,将调研成果转化实际行动,解决实际问题,让人民群众满意。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