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暖冬行•爱传递”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祥和、温馨的春节,2020年1月19日,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帅维,副局长吴潮海,机关党委书记袁开勇等一行深入联系村宝兴县穆坪镇苟山村开展“暖冬行·爱传递”活动,看望慰问一线扶贫干部及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生活物资,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帅维同志为困难群众送去生活物资

帅维每到一处,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情况和生产情况,向他们宣传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借助脱贫攻坚各项帮扶措施,努力发展生产,过上幸福生活。

帅维同志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

吴潮海同志为困难群众送上生活物资

在听取该村第一书记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后,帅维指出,苟山村虽然在2018年底实现贫困村退出,但市应急管理局坚持脱贫不脱钩、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一如既往地支持、帮助苟山村发展,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破难,确保了2019年的脱贫攻坚任务高质量完成。帅维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关键之年,要齐心协力,奋力冲刺“最后一公里”,不仅要“扶上马”,还需要再“送一程”,以巩固提升脱贫质量,防止返贫和出现新的贫困群体。一是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受“8.22”特大暴雨灾害冲毁马草坡组桥梁,要加快建设进度,切实解决村民出行难的问题;二是要持续用力发展产业。结合苟山村实际,把藤椒种植管好、发展好,加强与商家、企业对接,畅通销售渠道,解决后顾之忧,真正把藤椒产业发展成苟山村脱贫奔康的幸福产业。三是要提升群众满意度。要树牢底线意识,不断完善精准帮扶举措,通过实实在在的做一些实事,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确保脱贫成效和脱贫质量。

帅维同志听取苟山村脱贫攻坚汇报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