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利用“星期五课堂”集中学习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对森林防灭火工作的认识,切实解决干部职工在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认识不到位,对做好新时期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识不够,对当前重特大火灾易发的严峻现实认识不深的问题。11月27日,县应急管理利用“星期五课堂”开展了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抓实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为主题的集中学习。

此次集中学习主要从近年来的森林草原火灾历史数据、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森林草原重特大火灾易发多发背后的主要原因以及我县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的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集中学习。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真正扛起了全面提升森林草原综合防灭火能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政治责任。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