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加强防震减灾校园文化建设 打造高水平防震减灾示范校园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9月9日,雅安市、雨城区防震减灾中心工作人员深入雨城区汉碑慈济小学考察、指导防震减灾示范学校创建工作。

指导组听取了校方负责同志关于学校防震减灾工作开展情况介绍,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现场参观了学校防灾科普教室、感恩室、应急避难场所、物资储备等。指导组要求该校严格按照国家、省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标准,从组织管理与制度建设、基础条件与防范措施、应急预案与演练、宣传教育与培训等多个方面进一步查漏补缺,以完善的应急设施、规范的避险标识、固定的活动阵地、活泼的宣传专栏、精干的师资队伍、实用的教学课件、生动的课堂实践、丰富的教学成果等“8个有”为目标,集中学校优质资源,在市、区防震减灾部门全力支持下,合力打造高标准的防震减灾示范学校。

听取学校汇报

参观应急水源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