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

政务微信
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天全县应急管理局组织相关企业参加全国工贸行业粉尘涉爆企业事故警示视频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工贸行业安全监管水平,夯实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基础,1月22日,天全县应急管理局组织辖区内相关重点企业参加全国工贸行业粉尘涉爆企业事故警示视频会,会议由应急管理部安全生产执法和工贸安全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尚文启主持。

会上,应急管理部对近期全国发生的3起粉尘涉爆事故原因进行了分析,要求各级应急管理部门、各粉尘涉爆企业深刻汲取事故教育,举一反三,坚决杜绝同类事故再次发生。随后,应急管理部安全生产执法和工贸安全监督管理局局长杨智慧对2023年粉尘涉爆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4年全国粉尘涉爆领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最后,杨智慧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粉尘涉爆事故教育,避免同类事故再次发生;二是要直面问题,清醒认识粉尘涉爆工作中的薄弱问题;三是紧盯重点领域,全力保障工贸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4 yjgl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22593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3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4
联系电话: 0835-2223829
主办单位:雅安市应急管理局